close
[幼]字來測工作是否會順利及有發展前途?澤修師父您好:我想請師父幫忙測字。 以 "幼" 這個字來測字,我目前的這個工作是否會順利及有發展前途? 謝謝您! 澤澎湖民宿修於2008/01/05 12:47回覆 您用[幼]字來測,可見您對[小朋友]的關愛甚多,但也顯見您有很多時刻會僅用很單純的[心態]來[反應],在外人來看就是[固執]、[執著]。[幼婚禮顧問]字中加一個[工]字,左邊就成[紅],右邊就成[功],[功]是用力、用心在工作上,擁有一邊的用心、用力,就有可能在工作上[紅],就會有工作上的成就,就會在工作上得到港式飲茶肯定。但用[力]與用[心]是有所不同的,在職場上僅[用力]是不行的,要[眼色好],就是要[識時務]、[因勢利導],當然[情緒管理]就包含在內了。又回到我們常說的:[修]是台北港式飲茶要向內修,[練功]要先[修心]。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京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