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潘女士是臨海一家理髮店的老闆娘,袁琳(化名)是她店里的老主顧,兩人關係不錯。在平時的接觸中,袁琳經常說起自己買了哪裡的房子,買了什麼理財產品,給人的感整合負債覺就是有錢、有關係。
  今年7月,潘女士想買房,袁琳便主動告知其認識某房產公司老總,可以以內部價買餐飲設備房,原先3萬多一平米的能以一萬多一平米成交。潘女士也沒多想,訂了兩套房,總價三百多萬。
  之後,潘女士要簽合同,袁琳就以各種理由搪塞。一直到9月,袁琳才約上潘女士說可以簽合同了。接待他們的是一位姓張(化名)的經理,因為袁琳事先交代過潘女士不要多問,張總讓她簽哪裡她房屋出租就簽哪裡。
  事後,潘女士越想越不對,就私底下找了一些資料。當她發現所謂公司老總根本不存在時,意代償識到自己被騙了,於是報了警。
  很快,臨海警方將袁琳帶走。袁琳交代,自己根本不認識房產公司的老總,所有的材料都是她編造的,所謂買了哪裡的房子、理太平洋房屋財產品,也都是假的,只是為了讓對方相信自己有錢,騙得的房款早被她揮霍殆盡。
  近日,犯罪嫌疑人袁琳已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本報通訊員 郭倩倩 本報駐台州記者 陳棟
  (原標題:口裡常念叨買房買理財產品只為讓別人相信她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