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馬尼拉11月8日電 (記者 張明)菲律賓推動“開放天空”政策再下一城,菲民用航空襯衫局8日透露,菲律賓與以色列日前已簽署新的航空運輸協定。
  這是菲律賓今年簽署的第6份航空運輸協定。2011年,菲律賓總統阿基諾曾簽署第29號行政命令,放寬航空業的限制,要求民用航空局積極推動國際民用航空運輸自由化政策。今年以來,菲律賓已分別與日本、意大利、中國澳門、巴西和澳大利亞簽署航空運輸澎湖民宿協定。此外,菲律賓還計劃年內啟動與俄羅斯的航空運輸協定談判。
  菲律賓民用航空局局長阿西利亞稱,根據菲律賓與以色列簽署的新協定,兩國指定的航空公司每周商務中心可以在兩國之間運營21個班次的航班,並准許菲律賓的航空公司在特拉維夫經停,飛往歐洲第三國,這將為菲律賓本土航空公司開闢直飛歐洲航線鋪平道路。
  據透露,菲律賓與以色列1951年曾簽署過一份航空運輸諒解備忘錄,曾允許菲律賓的航空公司飛往以色列,但由於年代久遠加上實際航班數量較少,菲民用航空局已租辦公室找不到相關記錄。
  2012年,訪菲以色列游客數量不足6000人次,而到訪東南亞國家的以色列游客則多達20萬人次。有分析認固態硬碟為,新簽署的航空運輸協定有望幫助菲律賓吸引更多以色列游客。(財經專線)  (原標題:菲律賓與以色列簽署新航空運輸協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