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10日訊(通訊員 田明時)日前,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帶領縣直有關單位負責人深入漢壽縣清水湖高爾夫小鎮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並召開了座談會。常德市第六屆人大代表、民營西服企業家代表及湖南獵膺教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等參加了座談會。
  譚本仲一行詳細瞭解清水湖高爾夫小鎮項目建設進展情況景觀設計,並現場督導解決了項目建設中存在的有關問題。
  清水湖高爾夫小鎮建設項目是常德市十大重點工程之一,更是漢壽縣的頭號重點工程。項目占地850畝,總建築面積近80萬平方米,集名校教育、特色商業風情街、知名養老機構及各類精品於一體,致力打造一個低碳節能、綠色環保、數字化、產業化並具旅游價值和文化價值的現代化新型城鎮,建成湘建築設計西北地區新型城鎮建設的橋頭堡與示範區。項目自今年10月30日開工以來,進展順利。
  譚本仲在調研時強調:開發建設好清水湖高爾夫小鎮,對於認真落實市委書記王群來漢壽視察時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推進“工業強縣、城鎮興縣、旅游活縣、幸福漢壽”戰略的實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縣各級各部門一定要予以大力支持;要千方百計幫助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困難與問題;要凝聚合力,共同聯手,為全面大力推進民營企業項目建設,推動漢壽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房屋二胎原標題: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調研清水湖高爾夫小鎮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