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從美國國防部傳出的預算消息對關鍵字廣告軍事和工業基礎構成了嚴峻挑戰。受到青睞的項目,曾經以為不受影響,現在被削減,採購時間向後推遲,部隊人數正在下降。軍隊對其戰鬥準備存在疑慮。一種新的常態籠罩著五角大樓和支持它的那些地方。
  這些變化將需要更多來自國防工業的支票貼現研發。2013年8月,負責採辦、技術和後勤的美國國防副部長弗蘭克·肯德爾,推測自動削減赤字機制可能會影響投資收支,研發和生產。肯德爾表示,“對此我看不到任何出路。”
  一種新思維方式– 最大限度降低研發成本的同時最大限度提高效率和能力 – 也是傳統國防承包商經營業務的一種新方式。美國國防承包商將會看到更少的傳統項目和對有利於非開發項目建築設計(NDI)的競爭採購模式的強調。這種新的,高度競爭的環境將更多的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最新功能,這將有利於贏得作戰人員和納稅人的一致好評。
  美國陸軍及其網絡現代化的方法就是運營這種新方式的一個很好的例子。面對自動減赤機制前的預算限制,陸軍已實施和接受敏捷採購程序,以優化其項目。隨著副國務卿肯德爾富有遠見的宣傳,類似的策略正在整個國防部實施。大項目,如裝甲車、飛機、坦克和軍艦,不會很好地融入這個結構,而信息技術產品,如無線電能有巢氏房屋完美融入。正如我們對商業市場的認識,信息技術的生命周期很短,需要快速升級。
  非開發項目(NDI)涉及到與軍事需求保持一致的商業化開發技術的使用。正如前文所述,NDI生命周期的基本利益開始於某個期望,即一個N有巢氏房屋DI產品不單單為一個項目建立,而是為廣大客戶接受多個項目。在NDI項目中,公司應將產品的增長、提高和維持作為在規划過程中的一個關鍵步驟 ——這確保了隨著時間推移和基於更大的客戶群,供應商可以收回研發支出,以及最佳產品的生產。
  這種類型的採購對軍隊的好處是更快的發展和更具競爭力的合同投標。哈裡斯公司在軍隊中端網絡車載無線電的競標中取勝。哈裡斯公司提供的產品基於我們已經開發出的商業化技術,但為適應軍隊的具體要求進行了修改。我們提出的解決方案被認為是成熟、可靠且經濟實惠的,而且不需要納稅人的錢進行開發。此項NDI採購使軍隊以具有成本競爭力的價格,調遣可用的功能最強大的無線電。
  軍隊面臨的預算限制是要求軍隊真正改革其採購系統的挑戰,同時國防工業將學會吸收那些通常由國防部負擔的成本。發展中會有一些煩惱,但是這是我們都必須面對的現實。行業會很好地接受它。(趙宇哲)  (原標題:美國防部推行競爭採購模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