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周晏珵2月20日報道:日前,《上海市劇場管理標準》和《上海市劇場服務標準》首次發佈。在服務標準中提到,一米以下的兒童不得進入劇場,在一些劇場人士看來,這樣的規定竹北買屋距離執行還有一定難度。
  “服務標準”的制定對觀眾的觀劇禮儀也提澎湖民宿出了要求。其中提到,1米以下兒童觀眾的管理,除了專業兒童劇場、兒童專場和雜技演出外,1米以下兒童不得入場,1米以上的兒童需要持票入場,服務人員要協助家長使入場兒童安靜觀演。
  東方網記者瞭解到,目前上海一些劇場會對針對孩童觀劇進行措施,但以勸阻為主。包括提醒父母看管好孩子,如果吵鬧則可能讓父母將孩子帶出劇場,但針對“1米以下兒童的不得入場規定”,房屋二胎許多劇場沒有辦法做到。
  劇場人士表示,每個劇場都有各自的特點,比如一些劇場以戲劇為主,就會配備兒童座墊,而一些劇場以音樂演出為主,就無需特別配備。此外,行業標準不具有法律強制性,比如由於售票階段並不知道是否有孩童買票,無法在別人付款後又不讓人進劇場,因此只能對此進房屋二胎行呼籲,但標準的切實執行幾乎說是不可能的。  (原標題:一米以下孩童不得進入劇場 劇場方:執行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