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據日本共同社3月17日消息,日本全國農業協會集團擬在改革計劃中寫入出口額增十倍的目標。對此,支票借款有政府人士指出,JA集團銷售能力弱,因此JA集團意在通過主動提出大幅高於政府目標的改革方案來確保自主性。
  據悉,JA集團計劃在4月上旬公佈改革最終方案,擬定的最終目標是到2竹北買房020年,使農產品年出口額增長超過10倍。此外,JA集團還將討論新設負責農產品銷售與農業指導的“營農經濟擔當理事”。
  在JA集團中,負責農產品銷售關鍵業務的JA全農2012年度出口額僅36億日元左右。JA集團希望通過JA全農直營飯店向海外發展以及在國外機場新設店鋪,來增加農產品出口。但該目標是以“出口對象地放寬動植物檢疫及衛生標準”為前提,因此能達成多ssd固態硬碟壽命少尚不透明。
  報道稱,新設理事旨在支援積極支持日本農業的農戶,也將討論起用大型農戶、農業生產法人代表等。此外,該集團SD記憶卡還考慮在地方農協設置能夠對積極農戶進行指導的“地域農營協調人”。  (原標題:日本農協擬在改革計劃中寫入出口額增十倍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