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銀行長沙分行佈局社區銀行通訊員鄧欣欣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梁興
  “我現在每次都是下午六七點到社區銀行辦理業務,不用排隊,服務到位,再也不用擔心我下班,銀行也下班了。”陳女士非常高興地向記者表達她對渤海銀行長沙湘江世紀城社區銀行的肯定。
  陳女士表示,自己住在湘江世紀城悅江苑,上下班時間正好與銀行同步,現在下班回家還可以吃完晚飯,利用出門散步的時間到自家樓下的銀行辦業務。據記者瞭解,10:00-20:00的錯時經營、預期收益率達5.5%—6.5%的優質收益理財產品、高品質有特色的增值服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渤海銀行長沙湘江世紀城社區支行、蓉園社區支行便吸引住了1000餘名周邊居民的駐足體驗,開戶理財。
  渤海銀行長沙分行財富管理部負責人介紹:“渤海銀行湘江世紀城社區支行、蓉園社區支行是長沙分行正在試點運營的兩家社區銀行,目前兩家社區銀行可以辦理開戶、開通電子銀行業務、理財咨詢及購買、基金業務、跨行轉賬、自助存取款、個貸咨詢、代繳費、特惠商戶等業務。二季度,渤海銀行還將在省府周邊以及河西增設三家社區銀行,同時,將進一步擴大社區銀行的業務經營範圍,增設各項軟硬件設備,並逐步實現社區銀行由服務性網點向體驗性網點的轉變,為社區居民提供人情味濃,品質高、更便捷的金融服務。”
  ■通訊員鄧欣欣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梁興  (原標題:渤海銀行長沙分行佈局社區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