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馨、通訊員張勝)昨日,駐漢部隊定點幫扶紅安、麻城革命老區現場推進會在紅安召開。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陳大民、副省長梁惠玲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大民指出,過去一年駐漢部隊以老區人民得實惠為第一目標,以基礎設施建設為幫扶重點,以項目扶持為基本形式,先後投入資金近千萬元,主動支援老區農田水利、通村公路建設,幫助群眾發展特色優勢產業,開展捐資助學、送醫送藥下鄉活動,彰顯了駐漢部隊主動為黨做好群眾工作的政治擔當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定點幫扶工作的政治責任;要進一步加大落實力度,提升定點幫扶工作的質量效益;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凝聚定點幫扶的整體合力。要把此次會議作為“加油站”,大力弘揚萬眾一心、為黨為民、樸誠勇毅、不勝不休的紅安精神,推動定點幫扶工作再上新臺階。
  梁惠玲指出,各駐漢部隊定點幫扶貢獻突出,充分展示了人民軍隊的良好形象,贏得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愛戴和稱贊。在新的形勢下,要切實增強做好扶貧開發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實施精準扶貧戰略,創新幫扶機制、突出幫扶重點、加強溝通協調,合力打好扶貧攻堅戰。
  會前,軍地領導前往駐漢部隊幫扶的紅安縣覓兒寺鎮、上新集鎮、高橋鎮和杏花鄉4個現場觀摩,實地感受定點幫扶鄉鎮的新變化。
  (原標題:駐漢部隊定點幫扶革命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