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嵐文圖
  本報訊6月4日,讀者徐女士向本報新聞熱線96211反映:在鄭州市建設路西流湖公園南園的入口處,為阻止游客騎車進入,園方在門口安裝了不鏽鋼防護門。一些騎車者為圖進出方便,頻頻推翻大門。
  昨天上午8時許,記者在西流湖公園南園入口處,看到門前一扇高約60釐米,長約5米的不鏽鋼門,倒在地上。據公園管理處的宋師傅講,為了保證公園內游人的安全,西流湖管理處在公園開放之日起,在每個出入口處,安裝了不鏽鋼護欄和低矮的園門,以此阻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進入。一些騎電動車的游人,為把電動車騎進園區,常趁管理人員不備,推倒或撞壞大門。此次被毀的這扇不鏽鋼大門,下麵裝的兩個滑輪也被人掰斷。
  宋師傅認為,公園內是供市民散步、健身的地方,如果任由電動車或機動車進入,容易引發危險。他希望市民為了游人的安全,一定遵守公園的管理和規章制度,不要肆意破壞公共設施。K
  線索提供徐女士 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騎車人圖方便頻頻毀壞公園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