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範娜娜報道)近日,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縣質監局與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質監局簽訂了以加強業務合作、開展雙向交流為主要內容的戰略合作協議。
  協議規定,雙方共同搭建業務合作平臺,海安縣質監局每年為伊寧縣質監局培訓3-5名業務骨幹,同時加強技術標準戰略的研究與合作,實現執法打假、業務信息、前言動態等信息資源的共享。
  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進入到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是雙方加強戰略合作、攜手加快質監建設、共促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又是貫徹落實中央援疆工作和全國質檢系統援疆工作推動會精神的實質性措施,對於伊寧縣縣域產品質量總體水平進一步提高,保持經濟平穩健康可持續發展將起到重要作用。按照中央部署,江蘇省對口支援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
  (原標題:新疆伊寧縣質監局與江蘇海安縣質監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