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婦在墨西哥總統培尼亞·涅托(右)陪同下參觀特奧蒂瓦坎古城遺址(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7月28日報道,正在墨西哥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當地時間26日,參觀了特奧蒂瓦坎古城遺址,並登上據傳可實現願望的“太陽金字塔”,祈禱日本能夠擺脫通貨緊縮、活躍地方經濟。
  特奧蒂瓦坎古城遺址在公元前2世紀到7世紀曾是繁華都市,屬於世界文化遺產。太陽金字塔為石制建築,高約60米,有248個臺階。2004年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訪問當地時,曾在金字塔頂上闡述實施郵政民營化的決心。
  據報道,安倍首相夫婦在墨西哥總統培尼亞·涅托和夫人的陪同下登上太陽金字塔。培尼亞·涅托總統還從安倍夫人昭惠手中接過相機,親自為安倍夫婦拍照留念。
  1  (原標題:安倍夫婦訪墨西哥登“金字塔” 為日本經濟祈福(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