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縣部分山區8月3日遭到雷暴天氣襲擊,已造成1人死亡,租房子主要的道路被泥石流掩埋,不少汽車被洪水淹沒。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道,東森房屋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縣部分山區3日遭到雷暴天氣襲擊,已造成1人死亡,主要的道路被泥石流掩埋,不少汽車被洪水淹沒,至少3000人不得不到避難所棲身。
  在Bear Cre買房子ek社區,一輛汽車被洪水衝到暴漲的河流中,造成1人死亡。
  此外,有多人隨身碟被從湍急的洪水中救出,因體溫過低被送到醫院。
  目前雷暴天氣還沒有緩和的跡象。當局擔心局面將進一步惡房地產化,考慮向周邊地區求援。
  在Mt. Baldy 與 Forest Falls兩個地點之間的區域,大約3000人被要求在天氣轉好以前,繼續留在避難場所。  (原標題:美國加州遭雷暴天氣襲擊 致1人死3000人疏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