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小雷(國家二級心理咨外接式硬碟詢師)
  從心理學角度講,培養“活在當下”的意識有助減壓,提高效率,享受生活。想達到這個賣屋目標,只需常做5件事。
  1.褐藻醣膠深呼吸。面對壓力時,人的自然反應就是深呼吸。研究表明,有意識地深呼吸能起到解壓作用。
  2.寫書法。寫書法需新竹買房要全神貫註,無形中擺脫各種煩惱和壓力。同理,做園藝也能進入忘我境界。
  3.洗盤子。刷盤洗碗很無聊,新竹售屋但不妨用心感受水在指間流動、泡沫從掌中冒出的感覺。
  4.腳踏實地。筆直端坐,腳掌觸地,感受腳踏實地的感覺。重覆幾次,就能身心結合,避免走神、分心。
  5.散步。工作中,定時休息一會兒,慢慢爬段樓梯,同時感受樓梯間舒適的溫度,不僅能讓血流更通暢,還能放鬆心靈。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5件事讓心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