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1月1日,烏克蘭盧甘斯克,當地舉行領導人和議會選舉前夕,相關準備工作進行中。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俄新網3日報道,由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建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中央選舉委員會負責人羅曼•利亞金錶示,烏克蘭東部地區已通過“大選”擁有了合法政權,不再是烏克蘭的一部分。
  利亞金稱,烏克蘭東部地區於當地時間2日舉行的領導人和議會選舉合法舉行,選舉期間沒有發生能影響到選舉結果的重大“違法事件”。他表示,頓巴斯地區“已擁有合法政權”,“不再是烏克蘭的一部分”。
  據利亞金稱,“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近幾日將舉行新領導人宣誓就職儀式。他表示,就職儀式“將非常有意思”,將在頓涅茨克劇院舉行。
  據俄媒報道,“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就職儀式將於11月4日舉行。
  據介紹,此次“大選”花費“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預算近500萬至600萬格利夫納。基本費用包括技術設備、印製選票和委員會成員薪酬。
(原標題:烏東部選委會負責人:東部地區不再是烏克蘭一部分)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