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七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昨日10時左右,大連市中山區民運巷30-34號樓,一樓一戶居民家發生煤氣泄漏,屋內老兩口一死一傷。
  事發後,出事居民家的親屬都趕回處理老人後事,但情緒激動不願接受採訪。
  據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紹,這家平時住著老兩口,丈夫73歲,妻子75歲,兩人都是盲人,兒女們時常回來照料。當日10時左右,老人的兒子過來給父母做飯,一進屋就聞到了濃重的煤氣味兒,隨後發現兩位老人都倒在床上,其中一人已經身亡。
  目前,傷者仍在大連市第五人民醫院接受搶救,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記者從警方瞭解到,老兩口一死一傷的原因已確認為煤氣中毒,但現場勘察發現,事發屋內的煤氣閥門處於關閉狀態。
  截至發稿前,煤氣公司搶修人員仍在現場排查煤氣泄漏的具體原因。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15941178159  (原標題:旬老夫妻煤氣中毒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