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說:媽媽.真的超偉大的~ 哇...我不要再背了啦 DD說:媽咪真的超偉大的~~~ 親身體驗***媽媽的偉大*** 昨天 5月9日 上班時 才和同事分享 我們家的DD 放學回家後 的重要功課 體驗身為媽媽的辛苦 .... 背了 ㄧ顆球&nb 票貼sp; 在身上 。 是 學校 陳老師 要求的 親身體驗 當然...當媽咪的我  還“故意”加了一些好料 --- 讓DD3背著球3樓 拖?商務中心a去  讓DD背著球寫完功課  讓DD背著球擦桌子、整理襪子  讓DD背著球大聲喊“不”..... 其實 整個時間並不長 大概約1個多小 澎湖民宿時 可是 我們家的DD就受不了了 過程中  頻頻 討價 還價 直問『可以了嗎?可不可以拿下來ㄚ』 就在 拿下來的 同時 DD說了“媽咪.真是超偉大的”這麼ㄧ句 西裝話....... 邀他 坐了下來 讓DD 分享了-- 背了球 當媽媽的辛苦...... 當然 他 小小年紀 又 哪裡 會體會 明白 當媽媽的諸多辛苦呢~ 不過 是 ㄧ個 很好的課程體驗 在此 也 謝謝 陳老師 信用貸款的用心良苦呢! 媽咪的心得~~~ 當了媽媽 才能 深刻 體會當媽媽的 辛苦 這 也是 未當 媽媽前 所不能明白的  甘苦 及  牽絆..... 孩子 是 媽媽 ㄧ輩子 最 最 最 放心 不下 的 甜蜜負擔 那怕是 關鍵字廣告有一天 他已長大了  結了婚 有了 孩子... 這樣的牽絆 不會改變 不會停止 為母則強...當媽媽的 永遠 在孩子面前 是個強者 是個可以讓孩子安全靠岸的港灣! 當然....我 也 有一個  非常 非常 Nice的好媽媽.... 雖然 因為 澎湖民宿 我 不常回家(因 路途遙遠) 但 和 媽媽的親情  情感 是 文字上 所無法形容的 總是 叮嚀 媽媽 保重身體... 要媽媽放心  放寬心  別再為 結了婚的孩子 擔心 為  還沒結婚的孩子憂心 也  別再為女兒煩心  澎湖民宿 為 兒子..懸著ㄧ顆心 將 對孩子的重擔 ㄧㄧ放下 和老爸 好好享受清福才是! 今晚 老媽 來電 問我:這個週日 回來嗎? 嗯.....其實 老媽清楚 我給她... 的答案 今年 今年 我 還是 無法 陪她老人家 過 母親節(結了婚.幾乎很少陪她過母親節..因為...) 但....我 21世紀房屋仲介的祝福 是 那麼的濃烈 那麼的真誠  那麼的不容置疑..... 親愛的媽媽~~~ 我愛您! 我 真的 真的 很愛您..... 親愛的媽媽~~~ 下輩子  我 可否 選擇 再  當您的女兒 親愛的媽媽~~~ 或許 來生的來生......我 可以 選擇 您當女兒 我當媽媽 好 讓我 ...報答您 偉大的恩情!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