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時許,發生事故的兩輛車先後被拖車拖走 本報記者 張喆 攝
  本報訊(記者陳琳)眼看快到元旦了,市民答先生一家昨晚卻遇到飛來橫禍。昨晚9時許,他們一家三口駕車經過龍首北路時,一輛“溫馨711路”突然變道逆行撞上他們,答先生剛懷孕的妻子與岳母當場受傷,而公交司機卻在肇事後迅速離開。
  昨晚9時40分許,事發現場,一輛711路公交車車頭向東停在車道上,保險杠已被撞凹,零件散落一地。被撞黑色越野車已裝到拖車上,車頭嚴重變形。
  目擊者王先生稱,昨晚9時14分,他突然聽到巨大的撞擊聲,一輛公交車逆行撞上了越野車,可能是公交車速度過快,巨大的衝力把越野車向後推了20多米。“當時公交車上好像沒有乘客,司機啥都沒說就走了,我看到越野車上有人受傷,就撥打了120。”王先生說。
  隨後,在西安市中心醫院,越野車司機答先生說,事發前他自東向西開車快到龍首北路的甘肅省西安干休所時,前方由西向東行駛的一輛公交711路突然變道逆行,他立即剎車,但公交車卻絲毫沒有減速,徑直撞上了,“當時我看見公交司機還在打電話。”
  這起事故中,答先生的妻子坐在副駕駛,頭部撞到擋風玻璃,坐在後排的岳母也受了傷。截至記者發稿時,她們仍在醫院檢查。
  “事故發生後,公交司機直接就走了,711路車隊也一直沒有聯繫我,沒有任何表態。”答先生說。
  對此,711路車隊負責安全工作的何先生稱,目前他沒有任何情況可以回應。
  負責處理這起事故的交警蓮湖大隊楊警官昨晚表示,711路車隊相關負責人稱,事故發生前,肇事車輛上除當事司機外,還有一名乘客,事發後,司機帶著這名乘客走了。目前,警方也未能聯繫到當事司機,但警方已受理此事,事故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公交逆行撞飛越野公交司機“溜”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nus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